2019年第六届『发现老东莞』活动现场义卖物资募集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热肉儿 于 2019-3-21 18:28 编辑

  2019年4月13日,百蹊助学2019年第六届『发现老东莞』公益环保行活动将在东莞市桥头镇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发现东莞历史,并籍此活动向公众传播环保知识和百蹊助学的公益理念,让大家了解公益、参与公益。我们将在本次活动中组织现场义卖。如果您有闲置的全新物品,欢迎捐赠给百蹊用于义卖。义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支持百蹊基金会的工作运营。
EY0A4186.JPG
EY0A4228.JPG
可以捐赠什么?
全新的闲置物品都可以捐赠。往届活动中,百蹊收到过企业或家庭捐赠的玩具、图书、新的衣物、电子产品、工艺品、饰品等。
如何捐赠?
若离得近,欢迎将物品送来百蹊秘书处;若路途较远,您也可以将物品按以下地址快递过来。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高田坊温南路联动大厦403
联系人:叶玉怡 15625531043
公交线路:东莞市内可乘坐公交车到大塘头站大塘头西街站下车;
地铁线路:东莞地铁2号线,天宝站C出口;
自驾线路:导航“联动大厦”即可。
义卖是什么形式?
收到物品后,我们会提前清点数量、确定价格;
活动当天4月13日(周六)有义卖摊位,有义工负责(招募义卖义工);
义卖收入会在百蹊微信和论坛公示;
义卖所得捐给百蹊用于办公经费。

另招募老东莞义工,请有意愿参与工作的义工尽早报名,可在此贴留言,感谢大家的支持!

  • 2# hfenm
  • 2019-5-12 15:19
有意义,有收获,谢谢提供












待产包最全清单  www.17yi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