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公告>百蹊助学网『 游山玩水 』论坛声明

 关闭 [复制链接]
小舞 发表于 2007-11-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蹊助学网『 游山玩水 』论坛
声 明

  百蹊助学网<<游山玩水>>版块是一个给百蹊注册会员交流旅游经验、户外心得、分享旅途见闻、美景照片的网络平台,所有发言需遵守国家法规及百蹊助学网的管理规定。

  此版块发布的所有活动(包括义工及版主发起的活动)均为发起人个人的约伴活动,与百蹊助学网本身无关,百蹊助学网不承担任何责任和后果,参与者需自行斟酌、谨慎参加。

  为规范本版活动召集及约伴贴的要求,所有个人召集及约伴的活动贴,必须在贴子中注明 “免责声明”, 写明责任承担方。并且注明费用分摊方式。属于商业俱乐部的活动召集,必须将商业俱乐部的注册文件号及负责人实名資料发给本版版主确认后,方可发贴。否则版主及论坛管理员有权删贴,请大家配合,谢谢!

  凡在本版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均视同默认本声明。

                                  百蹊助学网
                                  2007/1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0 22:03 , Processed in 0.0643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