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格桑花西部助学2007年元旦贺词

[复制链接]
洪波 发表于 2006-12-26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格桑花西部助学2007年元旦贺词
当我们作别2006年所有的辛勤,格桑花又翻开了新的一页。一年来,我们伴随着朋友们的笑语欢歌,走过了许多温馨而快乐的日日夜夜。时间伟大得无法遏止,没有什么力量能够留得住它,我们为逝去的岁月而感怀,但我们也为新年的希望而憧憬。
过去的2006年,对于格桑花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大家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用辛勤劳动和汗水,换来了格桑花孩子们的笑容。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跋涉在西部的土地上,领略着雪域高原的美丽和苍茫;我们穿梭在辽阔牧场寻找孩子们的学校,了解着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给他们带去幸福的希望。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冰雪来临时捎去了我们的问候与温暖;西部支教活动中,老师们的身影还铭刻在孩子们的心中;班级结对活动里,东西两地的祝福跨越了千山万水,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共同的心声……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梦想着草原上孩子们有格桑花一般灿烂的笑容。同时,我们也希望他们和我们一样拥有梦想,拥有坚强和充满希望的生活。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前进的脚步。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内心的爱……虽然不是每一天,每一个人,都可以闪出光亮。不是每一天,每一个人,都可以热烈燃烧。但是如果我们为了"爱"而共同努力;为西部孩子的明天而共同的牵挂;为了西部的教育同舟共济……爱就象千万只快乐的萤火虫拥抱在一起,突然光芒四射,温暖人心。这一刻我们会因为发现自己竟有如此力量而感动,甚至泪流满面!这个时候,我们一定是快乐的。
高原上的阳光打在脸上,把温暖留在了我们心里。我们常常眼含泪水,但不是悲凉,我们总是信心百倍,我们总在不断寻求……因为善良而爱,因为正直而爱,因为相互的关怀而爱。我们的爱化作一个个质朴可爱的孩子的笑脸,我们的爱化作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格桑花义工的背影,我们的爱融化在无数个热爱西部的可敬的捐助者的心中。我们的爱如此丰富而深沉。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当我们欣慰地走过逝去的岁月,当我们满怀激情展望未来的辉煌,我们心中总有感动。
你看,格桑花开了,一朵,两朵、三朵……越来越多,越来越美,越来越灿烂!
你再看,草原上的孩子们笑了,那是发自内心的笑,那更是幸福的笑!
你听,孩子们又托风儿带来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吉祥如意,扎西德勒!
在岁末,我们眺望远方,当2006年的太阳收起它最后一束光线,降临的不是黑夜,而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全新的旅程开始了,怀抱梦想,我们今天上路;怀抱梦想,我们一起成长。
                                                                                                格桑花西部助学网
                                                                                                         2006岁末
一生悬命 发表于 2006-12-2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格桑花!

加油!百蹊!
困猪 发表于 2006-12-26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加油,一起前行:)
丝蓝 发表于 2006-12-2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洪波 的帖子

呵呵 加油哦
路人甲 发表于 2006-12-29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baixi_esc 发表于 2006-12-29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格桑花为青海的孩子做的:)

[ 本帖最后由 baixi_esc 于 2006-12-29 17:47 编辑 ]
 楼主| 洪波 发表于 2006-12-2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很多人问过我,作为一个安徽人,为什么不帮安徽的孩子,去帮青海的孩子?我一遍遍解释,最后失去了耐心,干脆回答说我就是青海人,大家说哦,原来这样......
好像只有这样才合理:)
june 发表于 2006-12-2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來這樣..
小青 发表于 2006-12-29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格桑花好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30 23:08 , Processed in 0.0672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