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2009春季汇款通知]资助人汇款必读(广西、江西、宁夏地区)

 关闭 [复制链接]
一生悬命 发表于 2006-8-21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尊敬的资助人:

百蹊正式通知您:2009年春季学期汇款开始,请参照百蹊论坛资料版内您资助的孩子资料,按照帖子内容汇款至学校(学生收),汇款之后请务必来论坛登记,谢谢。

按照什么地址汇款?

登陆,然后去查找您资助的孩子资料,最方便的地方在: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87 ,在帖子里点击您资助的孩子名字,即可打开对应孩子的资料,里面有2009年春季的汇款资料。

请资助人在汇款过程中注意如下事项:

1,请您在收到汇款通知后再汇款,义工发送汇款通知的方式可为QQ、MSN、电话(含短消息)和邮件。

2,请您到邮局汇款。受助地没有银行可供选择。

3,请您直接汇到受助学生所在学校,收款人一定要写明您所资助的儿童的姓名

4,请您尽量按照通知中的金额汇款,为了避免受助学生对我们的资助过分依赖以及受助学生之间产生不必要的攀比,我们虽然能理解资助人的初衷,但不赞同多汇款。

5,请您在汇款单上留下您的真名和详细地址,并保留汇款单备查,否则一旦出现问题,所汇款项无法追回。

6,请您在汇款单留言注明“百蹊助学”。并请尽量选择手机短消息回执确认收款。

7,请在汇款之后务必按照规定的格式来论坛登记。

[2009春季汇款通知]资助人汇款登记贴: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32


8,如果您得到邮局反馈告知汇款已被领走、收到孩子来信或者与学校通电话告知汇款收到,请务必来论坛告知。

[2009春季汇款通知]资助人、义工得知的收款情况登记贴: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33

9,如果汇款时名字或地址填写错误,可凭汇款人本人身份证和汇款单留底去汇款邮局申请更改,手续费是2元,只可更改一次,更改后邮局会把正确的汇款通知单再次寄达给收款人。

10,如果您通过和受助学生的沟通,得知其留级、转学、辍学等变化,请务必来论坛告知。

11,汇款之后,义工会跟踪汇款收到情况,并反馈在资料区。

12,本次汇款工作的进度统计(包含汇款收到情况的统计),请关注统计贴,如果您发现统计有误,可跟贴说明。


[2009春季汇款通知]发送、汇款及反馈情况统计一览表:

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35

感谢资助人给与我们的支持与配合!


百蹊助学网一对一助学组

[ 本帖最后由 一生悬命 于 2009-2-7 22:4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15:29 , Processed in 0.0807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