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百蹊助学_入户调查照片_批量压缩器

[复制链接]
alex.明天 发表于 2021-10-12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蹊助学专用的 入户调查照片 批量压缩器

该工具操作简便,压缩后的照片符合百蹊论坛上传的规定。请访查队员提交照片之前务必用此工具进行压缩。

这个软件是安全无毒的。解压即可,无需安装,请放心使用。

由于程序涉及大量文件操作,防御、杀毒软件可能会误报,请选择信任,或者运行时暂时关闭安全软件。

使用方法:下载软件压缩包后,必须先解压!然后在解压的目录里运行程序,按提示操作即可。

* 如发现某些照片在电脑上看是正的,但上传到论坛就横了,用此工具处理后再上传论坛,就能正常显示。

多进程版的处理速度是旧版本的 N 倍!


【百蹊专用 调查照片批量压缩器 多进程版(只支持 Windows 系统)  版本 1.86】
1.85版,如处理的是照片原图,将读取照片拍摄时间,写到输出照片的左下角。
百蹊调查照片批量压缩器(多进程版)V1.86.zip (13.74 MB, 下载次数: 76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3-29 20:13 , Processed in 0.0727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