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公告] 百蹊助学第四十六批待资助学生资料认捐发布 ( 认捐完成,谢谢大家)

[复制链接]
forevergo 发表于 2016-8-3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蹊重视资助人的公益参与体验,努力优化让参与更便捷。2016年6月百蹊实现一对一助学全微信化,也就是资助人可以在微信上实现认捐、汇款、反馈查询等功能。微信一对一,就在百蹊!从第四十五批一对一认捐开始,认捐操作都可以在微信上完成。



百蹊助学第四十六批认捐学生资料发布 ( 2016年7月15星期五上午10:00开放认捐)

一、认捐时间:
2016年07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开始,具体以微信认捐系统倒计时时间为准

二、认捐地点:
百蹊助学微信公众号(baixingo)在菜单栏点击【我要捐助】--【一对一助学】,点击【进入“一对一”学生认捐】

也可以直接扫描本次认捐二维码进入认捐页面:



三、认捐方式:
在认捐倒计时结束后,点击认捐页面的学生名字认捐该学生,填写资助人信息并提交(具体操作步骤见  七、认捐程序)


四、资料说明:
本次认捐发布资料待助学生共 20名,来自四川布拖。

五、百蹊助学工作流程:
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262
六、百蹊助学一对一资助标准金:
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174&extra=page%3D1


七、认捐程序:

第一步:关注百蹊助学微信公众号(baixingo)在菜单栏点击【我要捐助】--【一对一助学】



第二步:进入【一对一助学】首页,点击【进入“一对一”学生认捐】


第三步:进入【一对一认捐】页面,依次是认捐说明、认捐学生列表、学生资料列表。在学生资料列表中,点击每个学生右下角的【学生详情】就可以看到具体的调查报告(该调查报告为百蹊实地入户提交的正式报告,出于保护孩子隐私,在对外公示时隐去了孩子的电话住址信息和正面照片)。




第四步:当认捐页面上方的“开始倒计时”显示:“00天00时00分00秒”时,会出现以下变化:认捐学生列表中的学生名单就会从灰色(不可点击)变成为绿色,可以点击进入填写捐助信息页面。



第五步:你有5分钟的时间来填写个人资料,在你填写的时间里,资料是锁定的,其他人不能点击该学生姓名。如果手机页面5分钟未提交,系统自动放出该名额可由其他人认捐。

第六步:您填写完资料30分钟到2小时内会有百蹊义工根据您填写的电话信息给您打电话再确认您的信息,您是否知情自己的捐助,是否确认捐助该学生。

第七步:认捐完成,百蹊将会给您资助人权限,开始进入正常资助的管理联络工作。您可以随时到登陆百蹊助学微信菜单的【一对一助学】子菜单,查阅您资助孩子的最新资助进度和相关信息。新发布的认捐需要两周左右时间,资料岗义工更新完资料后就可以查看。            


八、认捐优先权:
1)对于无论何种阶段个案,该个案的调查人员享有第一优先权;
2)对于无论何种阶段个案,百蹊原失误个案的资助人享有第二优先权;
3)本次认捐中使用优先权限的朋友,请在2016年07月14日中午12:00前告知百蹊助学微信客服或百蹊助学值班QQ550108870 ;超过此期限,百蹊助学将不授予优先权限。

九、认捐要求:
1. 您的认捐将意味着承担您所承诺的资助责任;
2. 在资助过程中,如发生联系方式变更、收到反馈信件、终止资助等情况请及时通知我们,保证和百蹊的顺畅沟通;
3. 请您务必留下稳定、方便、有效的联系方式,如固定电话、手机、微博、微信等;
4. 汇款通知发布后,资助人请及时汇款。汇款通知发放一个月还没有汇款,并且仍无法通过资助人提供的联络方式与其取得联系的情况下,视为资助人自动放弃资助行为。
5. 请关注百蹊助学微博,及时了解百蹊动态http://weibo.com/baixingo;认捐成功后,请及时加入资助人群 群1:24558814 或 群2:9493890,方便与义工互动。
6. 请关注百蹊助学微信(微信号baixingo),如有疑问欢迎点击菜单【客服和活动】联系客服。
   微信号:baixingo
   二维码:(扫一扫就行)



十、认捐特别提醒:
1. 义工发送汇款通知时仅提醒汇款通知已发布,并请资助人朋友到微信或论坛查看相关汇款信息,不会短信或邮件直接发送汇款账号给资助人,请注意甄别,谨防不法分子假冒。请勿相信基金会帐户信息变更、被冻结,要求临时存入安全帐户等虚假信息。
2. 本次认捐的学生从2016秋季学期开始资助,开学后义工会进行入学信息核实,请收到义工通知后,及时在百蹊助学微信汇款,或者在论坛资料区查看您资助孩子的汇款帐号,并且在收到汇款通知后十五天内汇出资助款,并来论坛相应帖子登记汇款信息。
3. 本次认捐成功的资助人,请通过微信、银行帐户或者支付宝帐户把款项汇入百蹊教育基金会帐户, 每学期百蹊将召集实地访查队员到学校发放给受助学生,并请学生确认签收,反馈发放签收表到百蹊教育基金会和资助人朋友。
4. 资助人所汇款项包括两部分,所认捐学生的助学金额和项目执行费,项目执行费按助学金额的10%收取,上限为80元。
   关于一对一助学改变操作流程、新增工作费用的说明: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270
5. 广东省百蹊教育基金会获得2014年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企业通过百蹊教育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
个人通过百蹊教育基金会向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按照现行税收法律、行政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准予在所得税税前扣除。
有需要的资助人及企业可凭本基金会开出的公益性捐赠收据前往当地税务机关咨询办理。


十一、问题实时解答: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您:
1. 拨打百蹊办公室电话:0769-23010602  (9:00--18:00)

2. 联系微信客服:点击百蹊助学(baixingo)微信菜单【活动和客服】
3. 在百蹊工作论坛发帖询问;
4. 认捐成功后请加资助群(群号:24558814);
5. 询问百蹊助学值班qq:550108870 。

免责声明
百蹊的运作程序和制度建设正在逐渐完善中,在这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了一些失误个案。比如:认捐人汇款后该学生仍然可能存在辍学、退学等意外情况,而汇款往往无法退回给资助人。提请网友认捐前事先考虑到这种可能存在的风险。由此而给资助人造成的经济和精神上的损失,百蹊及义工个人不承担赔偿责任。我们也承诺会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百蹊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3-28 21:47 , Processed in 0.0650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