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分享7】格桑花第三方评估报告

[复制链接]
心宁 发表于 2014-5-29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心宁 于 2014-5-30 15:09 编辑

格桑花第三方评估报告



作者:瑞森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人:秘书处


对格桑花的第三方评估报告于2012年1月12日正式出台了,这份报告是对格桑花全面、客观的一次评估。

多年来,格桑花作为一个公益服务机构,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力量,为改善西部教育发挥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大家的努力下,格桑花依照组织的使命,为青海等西部地区提供了公益服务,在此,我们要向所有支持和关心格桑花的伙伴们致以衷心感谢!感谢所有支持格桑花发展的政府部门、捐助人、志愿者和同行的伙伴们!

同时,我们也看到,格桑花在发展中也存在内部建设不够完善和能力不足等问题,2012年起,我们将根据报告的评估内容和发展建议,以及报告中对格桑花及类似公益组织的思考与分析,在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改进工作,努力向着更规范、更专业的方向发展,继续在西部发挥公益组织的作用。

在第三方评估报告出台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众多合作者的支持和关注,在此感谢南都公益基金会,感谢瑞森德公司,感谢和我们一起从事公益的同行们!






 楼主| 心宁 发表于 2014-5-2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心宁 于 2014-5-30 15:14 编辑





文章出处:http://www.gesanghua.org/ArticleDetail/artid_4005





推荐这篇文章的目的,主要是希望通过看看第三方专业评估组织对格桑花的评估,详细的希望大家看看下面的三个附件,里面对整个格桑花进行一个详尽的分析,从组织机构到人力资源,还有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的建议,希望能有所收获。格桑花,跟百蹊同是05年建网上线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18:38 , Processed in 0.0724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