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首届慈展会“世界咖啡馆”公益活动邀请函 ZT

[复制链接]
蓝皮书 发表于 2012-7-1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谨以此信,诚邀您参加7月12日下午14:00-17:00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展馆二层举行的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世界咖啡馆”公益活动。
深圳被称为“爱心之城”,也是全国志愿服务发源地之一。自1989年起步以来,深圳志愿服务事业在全国率先探索推进。20多年来,我国内地第一个法人义工组织、第一批国际志愿者、第一部义工法规、第一个“义工服务市长奖”均在深圳诞生。
“志愿者之城”将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这样的发展规划与定位与每一位生活于此的市民息息相关,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如何让社会各界人士能够共同关注“志愿者之城”的建设,让每一个人都能发表对此话题的见地,同时又能最大程度的分享他人的心得,为“志愿者之城”建言献策,共商大计?一种别开生面的会议形式——世界咖啡馆将让我们觉得这次特别的市民大会成为可能。为此,我们将在“慈展会”期间,引入世界咖啡馆的形式举办一次主题为 “深圳如何打造‘志愿者之城’”的市民大会。
  我们热烈欢迎相关政府工作人员、公益组织代表、工商企业界代表、媒体代表,以及热心此话题的普通市民等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加此次“世界咖啡馆”公益活动,参与讨论,碰撞思维的火花,分享独到的见解。

注:此次为市民开放公益活动,不会收取任何参会费用,也没有现场募捐环节。



江南西道 发表于 2012-9-1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还有木有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30 15:24 , Processed in 0.06645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