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2010百蹊年会> 为你而感动!!

[复制链接]
素馨 发表于 2010-1-11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素馨 于 2010-1-11 10:45 编辑

2010百蹊东莞地区年会结束了, 虽然并不圆满, 但是收获了很多快乐!

感谢帮我们做DVD的朋友阿耀, 我只给了你一周的时间, 但效果出来很不错。感谢帮忙录音的爱枣报的娜娜(男声的一生悬命就不用客气了哈。),感谢提供照片给我的所有调查人员。

感谢石头帮忙设计和制作的签到卡、横幅以及其它的喷画,另外和义工一样早到帮忙布置场地,最晚离开帮忙撤场。(同时还有流浪的风景,咱俩也不用客气了哈)

感谢提供新年祝福视频的各位朋友,以及帮忙做视频剪辑制作的木木龙,把我们的年会推上了一个高潮。

感谢莫西子诗给百蹊写出这么好听的歌曲<<在远方>>, 并感谢吉他手、键盘手、录音师等一众帮忙录音的朋友(蜈蚣说有八九人, 我数不出来了),这首歌是越听越有感觉。

感谢小虫及他绣花厂的朋友帮忙做手绢的LOGO绣花,感谢我的舍友珍珍和风筝帮忙包装。还要再次和小虫说声谢谢,8号晚上因为要帮我的忙, 又熬夜到三点。

感谢提供贺卡的Lonely Planet,及手写贺卡的心书MM。

感谢帮我们写下“百蹊助学”书法的著名书法家陈伯希先生(现场挂的那幅),以及加中基金会国内义工李学钧先生(我视频里的那幅)。

感谢9号现场所有帮忙的朋友以及义工们,这个名我就不一一点了,你们辛苦了。

感谢到场的小天使们,小默然淇淇,宁宁,小明天,还有雪梨的儿子家乐,谢谢你们的勇敢出场和帮忙。

感谢上台分享调查、资助经历和感受的小灰灰、流浪的风景、人间有爱,小灰灰和风景的稿子写得特别棒,希望可以发上来。

感谢来参加百蹊年会的所有朋友(名单稍后补上),正是因为你们,我们的活动才有意义。感谢摄影组的兄弟姐妹们,亲临现场还帮忙拍照(另外还有两位帮忙拍DV的朋友,补充说明一下,这两位朋友是自发过来帮我们拍的,只会提供给百蹊内部纪念,不会对外发布,请大家发放心)

感谢四年多以来支持百蹊、关注百蹊的所有人,新年快乐!希望2010年、2011年、2012年…….我们继续和百蹊携手前行。

一个活动需要团队的力量(如果有帮忙的人没有写到的,请告诉我补上),我为你们而感动,谢谢,百蹊的所有兄弟姐妹们。
巴西木 发表于 2010-1-1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梨家的儿子叫家乐
谢谢所有到会的朋友们, 期待剪辑后的DVD啊
小舞 发表于 2010-1-1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年会上看到投影上的图片时, 在与那些老朋友拥抱时, 在看到那些新面孔时, 在听到那首<在路上>时, 心里的激荡, 感慨, 感动是无法言语的.

百蹊, 我离开你太久! 百蹊, 我还会回来的!

感谢组织百蹊年会的义工们, 今年的年会真的很棒!
默然 发表于 2010-1-1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茉莉老大煽情来了,看得我眼角都湿润了。
baixi_esc 发表于 2010-1-11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的眼角都湿润了,没去的就不说啥了:(
麦子珠珠 发表于 2010-1-1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年会真的真的非常的棒!形式好,氛围好,内容精彩丰盛!
百蹊之歌,幻灯片,刺绣手绢,祝福视频,温馨贺卡,可看出组织者的用心、细心和爱心。
来自全国各地的老朋友相见分外亲,开心,喜悦,感动,其乐融融,感慨万千!
感谢亲爱的MOLLY和所有参与策划帮手的朋友们,你们辛苦啦!
自由的鱼 发表于 2010-1-1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年会是一个很成功的年会,
现场的气氛让很多次眼睛都湿了......

在现场和老朋友们拥抱,
和新朋友们分享对百蹊的感受,
和所有人一起高唱<在远方>......

希望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相聚在百蹊的年会上........

对了,还要谢谢布场的所有义工,辛苦你们了.....
艾比 发表于 2010-1-1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很特別~
特喜歡DV!!!
一生悬命 发表于 2010-1-11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女声是专业的,打死我也不敢出声。

领导辛苦,大家辛苦哈。
巴西木 发表于 2010-1-11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这片头的男声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呢,师父哈哈大笑给我解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7 09:08 , Processed in 0.0668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