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BXSW06004-04涓涓清水流——蒙山六洛小学引水项目认捐致谢

[复制链接]
百蹊协调组 发表于 2006-5-16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4天的时间,广西蒙山夏宜乡六洛小学的饮水改造项目顺利完成认捐。

  这个项目是百蹊助学网第一次尝试“一对一”资助学生以外的助学项目。感谢这10位新老朋友的支持,让我们顺利完成了资金的收集。我们会按照已经公布的实施和核查程序,尽力做好后面的工作,并作出清晰的总结,不辜负大家对百蹊的信任。

  项目完成之后,夏宜乡六洛小学的师生们将不需要再饮用上游被垃圾污染的饮水。孩子们可以喝到清水,中午用清水烧饭。我们可以送给孩子的,就是这涓涓的清水流,收获的当是孩子们灿烂的笑容。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更多的来百蹊参与各种活动,提出您的意见。

   

百蹊助学网
2006年5月

原认捐贴: 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2&extra=page%3D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21:25 , Processed in 0.0629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