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补交辞职信

[复制链接]
足球小子 发表于 2009-6-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足球小子 于 2009-6-1 22:47 编辑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加入百蹊的了,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感谢你们对上犹孩子的帮助!
      本人一直衷心于公益事业,每次与你们一起参加活动,都是对我的一次心灵的洗礼!
      但是因为毕竟我要为50多个孩子参加高考而费尽精力,也许大家会想,难道打个电话复查什么的都参加不了么?
      难道~~~~难道…………
      还有很多的难道,既然冥冥之中失去了的东西,我想是无法让我再有激情去追寻!
      我为百蹊付出了很多,当别人在假期的时候我愿意去为孩子做些什么!!完全的愿意!
      但是,我也有我的本职工作,有的时候我必须去选择谁更重要!
      但是,……………………
      还有很多的但是~………………
      也没有必要再去解释!
      我的心从来没有想过退出!
      但是我已经在退出的名单中,所以我补交这封辞职信!
      百蹊是我的朋友,作为上犹网“上犹志愿者”版版主的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百蹊的工作!!
      兄弟们,再见了,欢迎大家来“上犹网*上犹志愿者”做客!!!地址:www.shangyou.cn/bbs


                                                                                                                                    足球小子
小青 发表于 2009-6-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这什么事啊小子
foxgrace 发表于 2009-6-1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子在百蹊期间的努力和付出,正如你所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能把义工放在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上。

之前因为你的请假超过期限,我做为人力义工和你确认过你的工作事项,你告诉我说因为暂时没有办法继续工作,所以要先退出。

我不知道这个其中有什么样的问题?
foxgrace 发表于 2009-6-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时退出的时候问过我调查资格是不是一并取消,我告诉过你,调查资格是保留的,所以,你可以继续参加调查和复查,如果你需要调查和复查资料,可以找相关义工索取。
 楼主| 足球小子 发表于 2009-6-2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不能理解的就是我已经确定了回来的时间 ,并不是无限期的请假,为什么还必须要我退出去?
只要工作暂时不安排我就完全可以了!何况在情况允许的时候我还是积极的参与工作中!
你问我的时候我确实说过暂时是没有办法工作  但是我绝对没有说过退出!而是你说不能请假,只能退出!我以为等我5月回来后就可以恢复就没有在意!但是,现在我提出我工作的不方便多久了?有谁在意这个事情?
每次我要查什么资料都要找别人帮忙!!我就没有资格,这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不是这个大家庭的人!
我把能成为百蹊义工的一员感到自豪,以这样离开百蹊感到可耻!!也许大家理解不了!但我就是这样的!
今天看到意甲联赛中著名的国际足球明星菲戈和内德维德的退役,同样是退出,人家名正言顺,风风光光,而我?我到现在都搞不清楚,我什么时候说过要退出!
之前我和别人抱怨过,之前的付出难道换不回八个月的假期么?
难道保留我的义工资格,就会让人力资源部无法开展工作么?
我不是小气的人  但是我看到你们头像下面注明的是:百蹊义工    我看到很舒服!可是我没有!!
陈俣泓 发表于 2009-6-2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有时间了就再申请回来嘛,没时间的时候请假或者退出都是应该的,驴子常说,工作就是工作,跟感情无关,大家感情都没变,为百蹊付出的心血都还在,不然也没有今天的百蹊呀。但是前提就是不影响工作么,现在有时间了多好啊,我反正觉得跟你合作很愉快的,虽然你大大咧咧粗心了点~~
藥姑山人 发表于 2009-6-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只要我们还在为百蹊出力,不要过于追究身份的问题;相信我们都还是热血青年,我们的爱心还在,我们能够处理好这件事情的;我不是百蹊的义工,但我一直在关注百蹊,希望能为百蹊做点什么,我也一直认为自己是百蹊 的一员;

如果你认为现在有更多的时间来为百蹊 做点事情,不妨重新申请义工资格,,,,,,
藥姑山人 发表于 2009-6-2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蹊 是由义工,资助人,资助对象,热心网友组成的公益组织,不是单纯的义工团体,这是我的理解。缺了哪一部分,百蹊就不是健全的。

小子,请相信,只要你爱心还在,你还在关注百蹊,你就应该属于百蹊大家庭中的一员,,,,,,
大铁人 发表于 2009-6-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蹊 是由义工,资助人,资助对象,热心网友组成的公益组织,不是单纯的义工团体,这是我的理解。缺了哪一部分,百蹊就不是健全的。

小子,请相信,只要你爱心还在,你还在关注百蹊,你就应该属于百蹊大家庭中的一 ...
藥姑山人 发表于 2009-6-2 10:48


山人说得真好!
现在人力组已经在策划"百蹊志愿者"管理制度,把曾经参加过百蹊现场推广、实地访查活动或关注百蹊但没有固定上网时间做职能组义工的网友或前义工纳入志愿者的范畴。这是一个介于网友和义工之间的一个群体,有点类似民兵预备役的性质。
麦子珠珠 发表于 2009-6-2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真的非常理解你的愤怒和委曲,我想说的是,无论这中间你们曾发生过什么样的误会和不愉快,大家都是一家人,最重要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为需要帮助的孩子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这中间遇到的不开心不舒服不过是障碍我们达到目标的小插曲而已,我们不会因为这小小的障碍就放弃了目标对吗?!相信你宽容的肚量能够很好地处理这件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05:40 , Processed in 0.0682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