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每人一本书,送灾区孩子一个自己的图书室(转贴)

[复制链接]
狗尾巴草 发表于 2009-4-2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狗尾巴草 于 2009-5-12 13:18 编辑

平行公益图书.jpg

每人一本书,送灾区孩子一个自己的图书室

当5月再一次缓缓逼近,纵然灾难的阴影仍会盘旋于我们的记忆,但是灾难过后,仍有太多的事,需要幸存的人们去继续努力。

在所有这些事里,我们永远不能忘记一件事:那些幸存孩子们的心灵

可是,他们会有一本真的适合他们——既是他们喜欢看的,又能够带着他的灵魂飞翔远方——的书籍吗?

来吧,从你的书柜里,或者从书店的橱窗里,为孩子们选上几本你认为适合他们的童书吧。

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扉页上,留下你的祝福和你的名字。

同时,如果你对这些书有经验有心得,你可以写上:你认为这本书适合几岁到几岁的孩子来读。

如果你愿意,你动一动手,可能我们大家就能送给安县沸水的孩子们一个属于自己的图书室,让孩子们在此之后的每一天,拥有一本、数本、无数本值得细细品味,并因为这种童趣及经典的品味,而从此会一生优秀、出色、卓越的书籍。
那么为什么不呢?

我们可不能忘却,马良的神笔是多么的神奇;西游记故事是多么的惊险和每个孩子心目中的偶像孙悟空的种种遭遇是多么的惊心动魄;

我们可不能忘却,每一本童书背后的不朽的精神:博爱、自由、平等、慈悲、创造、意义、价值……

行动起来吧,所有经历过此次灾难而心依然温热的人们!

捐献图书接收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北东街1号,时代印象3栋3楼20号,邮编:610017   接收人:陈庆
电话: 13808032307  028-66725667   传真86932070  

说明:
建议您还可以通过当当网(http://home.dangdang.com/)或者卓越网(http://www.amazon.cn/),直接在网上订书,将已经付款的书,寄到指定的接收地址,但是请注明您的姓名和电话,以便我们反馈。

平行公益将每周公布一次捐赠信息。

所有捐赠图书后续将统一捐赠给四川绵阳安县沸水镇中小学筹建图书室之用,并在图书室建成之后公布图书室建立图片及相关图书接收明细。

转自平行公益:http://www.pingxing.org/bbs/dispbbs.asp?boardid=4&ID=16334&replyID=25539&skin=1
 楼主| 狗尾巴草 发表于 2009-5-1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楼主| 狗尾巴草 发表于 2009-5-1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5月,或许你仍然沉浸在五一假期路过的风景里,自在而放松。但是对于曾经居住在天府之国的人们而言,这却是一个不堪回首的5月,太多记忆的涌现,以及媒体的”热烈关注”,他们的平静生活再次被打破。

但是,也许对于经历过地震的人们,尤其是那些孩子们,他们需要的仅仅只是一个不受摄像机、不受话筒打扰的快乐夏天,他们需要的是一些精彩的,可以帮助他们勇敢面对、健康成长的书本。

这个时候,关于一个图书室的梦想在你我面前开启。而梦想的另一端,是一群孩子们在享受读书的喜悦。


活动相关网页

主活动页面:豆瓣线上活动页面
网友捐助书目登记页面:豆瓣活动页面1 网友登记捐助书目及寄送信息
确认捐赠书目汇总页面:豆瓣活动页面2 即时更新网友捐助信息和已捐图书书目
成都收到书目汇总页面:平行公益论坛 每周一次更新成都图书清点和反馈信息
图书室筹建过程的花絮:FE| 逆光川行 不定期更新图书室筹建中的点滴和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03:49 , Processed in 0.0768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