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调查笔记] 2023年春季巴马行(3.12~17日)-春妹

[复制链接]
船歌竹舞 发表于 2023-3-30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船歌竹舞 于 2023-3-30 11:59 编辑

代队员春妹发访查笔记

    远远看见队友走来,当时就怀疑女娲娘娘对她们是精心雕刻出来的仙女,而我可能就是娘娘随手一捏的泥球进化来的。
    蓝桑姐姐的随和,热情,让我莫名的亲切;船歌姐的声音让我陶醉,她的身材是我活到现在都望尘莫及的样子;外表斯文内心狂热的红姐,既善于经营世俗人生,又崇尚浪漫生活;聪明开朗的Kitty老师,如果没有她手把手的指导,我估计这将近二十份百蹊报告将成为我2023最大的挑战;sandy高效的工作方式值得我毕生去学习;通晓不止美术、音乐、摄影Danny姐,在她身上常人所没有的典雅、内蕴、神采,那种因艺术熏染而至的魅力与独特气质,活成了我心目中女神的样子;铁人大哥集所有姐妹好评于一身,外表粗狂内心细腻,谈话中,都能感觉出他对百蹊对大山那些孩子的感情。
      百蹊每一个人工作态度让我心生敬佩,因为闹不清流程,晚上很晚还要打扰大飞张芳,他们没有抱怨不满,包容和耐心让我心生愧疚。
      十八年雨雪风霜,十八年寒暑更迭。百蹊也在进步中沉淀自己,有时候我在想,百蹊的意义价值是什么,可能不同认知不同的想法,而我感觉,价值和意义的最低标准就是百蹊的每一个人感觉这件事,值得做,愿意做。
      也许我老了,容易老泪纵横,多愁善感;也许我还年轻,还能这么跋山涉水和百蹊在一起。




                                                                                                                                                                 春妹
                                                                                                                                                           2023.3.17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03:32 , Processed in 0.0647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