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募捐发布] BXSW18095 四川省绵阳艺校冬季衣服鞋子项目计划书

[复制链接]
热肉儿 发表于 2018-12-13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  项目名称
四川省绵阳艺校冬季衣服鞋子项目


二、项目目的
     为改善百蹊资助的绵阳艺校一、二期学生学习生活条件,预防学生在冬季艺术课课余后因衣物等不足感冒生病,更好的鼓励和稳定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经双方友好协商,资助人晴天、小灿向广东省百蹊教育基金会捐款,指定用于百蹊资助的四川省绵阳艺校39位学生采购一件长风衣和一双鞋子。


三、实施时间
2018年12月-2019年1月


四、项目实施团队

项目实施团队
代表人
职务
电话
项目发起人

晴天、小灿
百蹊资助人

绵阳艺校安州校区
巩朝海
老师
13330887509
项目执行
百蹊实物组
黄力行(benbacon)
实物组副组长
18571451012
资金监督
百蹊财务组
莫少青(小青)
财务组组长
13542480188

五、项目背景
       由于四川布拖地区自然地理条件和相对贫困落后的经济基础,当地女生就学率比同龄男生低很多,女生中能升读高中或同等的甚少,很多学生完成初中学业后将回到农村;鼓励和支持布拖一部分女生,特别是成绩普通,但有艺术天赋的去异地质量较好的中等职业学校学习一技之能,是目前符合当地教育需求,和学生未来就业脱贫的较好出路。百蹊从2018年春季开始在四川省绵阳市艺术学校(安州校区)设立项目,至目前共分二期,已资助39位学生在此学习和生活。


六、项目募捐计划
资助人数及金额
资助对象
种类
单价
人数
运费
小计
项目执行费
  (小计10%)
合计
绵阳艺校一、二期学生
衣服
70
39
0
2730
273
5472.5
鞋子
55
39
100
2245
224.5
双方约定,资助人晴天、小灿分别提供3003和2469.5元,于2018.12.20日前汇入百蹊基金会账户,具体见下。


七、募集方式和捐赠账户
1、银行账户名称:广东省百蹊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东莞市分行宏图路支行
       账号:4400 1770 05505905 0602   
       建议汇款时增加附言或备注,如“绵阳艺校衣鞋资助”。
2、支付宝账号名:广东省百蹊教育基金会
       账号:baixi@baixi.org
       建议汇款时增加附言或备注,如“绵阳艺校衣鞋资助”。


八、汇款管理和监督
       1、采取公开募集的方式筹集所需资金;
       2、请根据上述捐赠账户信息进行汇款,请勿相信基金会账户信息变更、被冻结,要求临时存入安全账户等虚假信息;
       3、百蹊教育基金会财务组将对项目资金进行内部监督,东莞市巨成会计师事务所将每月出具基金会相关财务报表进行监督审计(http://www.baixi.org/caiwu/),东莞市德正会计师事务所每年会对基金会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http://www.baixi.org/shenji/);
       4、百蹊教育基金会将在“百蹊助学”微信订阅号、百蹊论坛报告捐助进展和捐助款账目明细,账目应该包括收支情况说明;
       5、百蹊教育基金会有责任按规定期限保留凭证,并在项目总结后一年内随时可向资助人提供备查;
       6、接受匿名捐助,发起人、监督人、项目责任方有责任保护匿名者的隐私。


九、项目落实及后续复查
       1、本项目将在项目计划书发布之后开始执行,30天之内完成采购。项目完成后百蹊教育基金会将向资助人邮箱发送项目总结报告。
       2、百蹊教育基金会将在一年内组织人员对项目进行复查,网友和项目资助人可参与复查,百蹊将在论坛公开复查结果,并向资助人邮箱发送复查报告。


十、认捐注意事项
1、  如果您需要纸质公益收据(见下图),请发送邮件到bxsw@baixi.org,在邮件里告知我们您汇款的时间,金额,账号尾4位信息以便我们核对,同时告知我们您的收据接收地址、接收人、接收人手机信息以便我们寄送。
       2、如果您认捐意味着您接受本计划书的所有条款;
       3、我们会对认捐人个人资料保密,并保证仅用于百蹊与资助人的联络;
       4、实际采购的价格可能会与本计划书中的价格稍有差异;
       5、如果您未按照认捐程序操作,直接向基金会账户捐款:
              (1) 如您在本项目募集资金期间捐款,且未说明用途,您的捐款将被用于本项目。如您事后未提供相关联系信息,您可能无法收到项目总结和复查报告;
              (2) 如您在本项目募集资金期外捐款,且未说明用途,您的捐款将被认为是对百蹊基金会的捐款,将被存入基金会项目实施费资金科目,用于项目的执行费用及基金会运营。
              (3) 如您在捐款时指定用途,百蹊将根据您指定用途进行处置;如无法按照指定用途处置的,百蹊将于您协商;如既无法按照指定用途处置又无法取得联系,将按照上一条进行处置。
       6、百蹊教育基金会的运作程序和制度建设仍在逐渐完善中。实物项目的原始资料,在项目立项、询价、采购、生产和运输的期间,有可能会发生变动(例如己发生过学生辍学、学校未及时发放物资、学校将物资发放给项目范围外的学生)等意外情况,百蹊将向学校了解这些意外情况的处置,保留向学校追索相关实物物资的权利,并会在项目总结里向资助人报告。您认捐前事先考虑到这种可能存在的风险。




                  计划书起草: benbacon
                         百蹊教育基金会实物组
        2018-12-11




----------------------------------------------------------------------------------------------------------------------------
如您对百蹊基金会、本项目、本计划书有疑问、意见和建议,您可在关注“百蹊助学”微信订阅号后,进入“活动和客服”-“联系客服”提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0 06:28 , Processed in 0.0696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