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给广西巴马卢伟的信

[复制链接]
Rainie 发表于 2007-6-2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位小朋友是我的一个朋友资助的,由于他工作实在太忙,暂为代笔。

亲爱的卢伟小朋友:

      你好吗?很高兴通过百蹊助学组织认识你。当义工姐姐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可以正式与你交朋友时,我是从内心感到开心呢!

      近来功课忙吗?作业多吗?学校开设的课程中,语文、数学是少不了的,对吧?记得哥哥以前读小学的时候,一次与数学吵架,赌气不上她的课。但考试还得去考呀,不听课怎么考试呢?我就决定了自学,自己看书做题目,力求不拉下课本内容。幸好我本身是很喜欢数学,以及一切与数字推理、逻辑思维、理性思考有关的东西,所以,居然在自学过程中,把数学的根基打好了。以后初中、高中、大学的数理课程,基本都能很快学上手。

      但哥哥与你分享这些,不是想你学哥哥那样与老师斗气喔,而是想告诉你:师傅领进门,学艺在自身。自己不努力,师傅有再大的本领,你也无法学到手,对吧?事实上,哥哥现在回想起来,也很后悔当初年少无知,与老师呕气,尊师重教是我们中国人的优良传统喔!^_^

      听说你的成绩很棒,排在年级第一呢!能回信告诉哥哥吗?下次写信给你讲个好好听的神话故事!你要加油喔!

      祝
  学业进步!

                                                                                                                                剪刀手哥哥
                                                                                                                                 2007.6.25
forevergo 发表于 2012-4-21 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你的成绩很棒,排在年级第一呢!能回信告诉哥哥吗?下次写信给你讲个好好听的神话故事!你要加油喔!

      祝
  学业进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0 16:19 , Processed in 0.0657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