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意见建议] 是否可以做个像希望那样的调查总表

[复制链接]
无聊 发表于 2007-5-18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蹊是否也可以像希望那样做个调查,复查的状况总表?

现在百蹊的那个表,根本看不出现在的复查状况来。

有想去复查的人光从哪个表里根本看不出,那些地区已调查过了,那些地区已申请了,那些地区还没申请及调查过,挺不方便的。
大铁人 发表于 2007-5-1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无聊同学的关注~~这个建议蛮好的,随着百蹊的发展,資助地区的增加,会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和参与百蹊的助学訪查,一份清晰的调查计划及复查状况表方便于让有意出行的调查在选择目的地。

呵呵,百蹊的调查工作真正开展起来时间不长,才一年多一点,目前主要的精力是新个案的调查以及有資格调查人员培养。在制度和流程上很多方面是LOH是相似,但我们的資助地区数量少,孩子集中。在调查组织方面强调的团队作用,由调查组先制定计划,然后再招蓦人员展开实地訪查。这一点与LOH侧重调查人员单兵作战的做法还是有一点出入。
foxgrace 发表于 2007-5-18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提到这个问题,我觉得可以探讨一下复查的操作流程和必要性,以及进行实地复查的侧重点和目的是什么?

baixi目前不用到孩子家复查核实孩子是否收到汇款,我觉得每年去一次孩子家看看是否家庭情况有转变意义也不大,除非是当初调查的时候有失误。所以,我们去复查的目的是什么?这个问题需要搞清楚:)
QINYONG 发表于 2007-5-21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马人在东莞

巴马人在东莞,想为你们做点什么,想为家乡做点什么,我为你们感动,我希望下次和你们一起拼肩奔一线,我是巴马人,当地地形复杂,我了解地形,带路比较方便,我会讲当地方言(壮语)。如果方便的话晚上可以住我家。房子旧了点。希望百蹊义工看到这帖与我联系。qinyong1981@sana.com
困困 发表于 2007-5-2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QINYONG

调查组工作信箱:baixingo@163.com

调查联系QQ:492462641

可以加QQ,了解具体的情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7 19:27 , Processed in 0.0636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