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资料] 资料帖查看说明——致各位资助人

[复制链接]
hydlily 发表于 2007-3-16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方便您查看您资助的学童的最新资料,我们作出如下说明:

一、主帖结构:
第一部分,最新信息,包括最新复查、联络反馈信息;汇款通知、您的汇款登记、汇款反馈信息等等。这部分内容随时更新,请关注。
第二部分,基本情况,即本学期学童的基本自然情况、家庭和学校地址、联络人等。这部分内容随时更新,请关注。
第三部分,历次调查复查结论,简介历次调查复查情况。遇有新的复查报告,即会更新。
第四部分,资助人信息,主要是您的联络方式,如有变更,请您及时通知我们,方便三方沟通。
第五部分,汇款和反馈信息,遇有这方面新的信息,即会更新。
第六部分,存在问题,如果您发现任何问题,请在论坛提出,我们会及时查询、反馈。并在这部分登记。

二、第一跟帖结构:
第一部分,更新日志,即历次资料变更的记录,主要用于我们的工作,也便于您了解学童资料的来龙去脉。
第二部分,发布资料,即认捐时曾经发布的资料,为原始资料。
第三部分,孩子照片,即调查时获得的照片,曾与发布资料一同公开,为原始资料。

三、以下跟帖:
基本顺序是每个学期的汇款通知、您的登记、汇款反馈信息。如此循环。

再次感谢您对学童的关心,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如果您在查看资料时有任何疑问,请在论坛提出,我们将尽力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9 06:39 , Processed in 0.0614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