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公告] 关于湖北郧西地区访查中不符合百蹊调查复查活动规定事情的处理公告

[复制链接]
大飞 发表于 2016-11-2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蹊调查组义工在审核2016年国庆期间湖北郧西调查报告时了解到队员原野之夏提交的调查报告中没有调查资格人员同行,并由此导致原野之夏所撰写14份调查报告因为不符合百蹊调查复查活动规定而无法正常提交。
       经进一步了解,造成上述失误是本次访查活动领队没有按照百蹊工作指引去工作而引起:本次访查活动原计划新增一对一调查30个左右,以店子镇和关防乡学校学生为主,两校最后提供的名单多达200名,活动领队forevergo和学校最后筛选出80学生进行入户调查,较原计划增加了50名,导致实际访查工作量大增,因此在10月1日下午以及10月2日入户调查时,队员原野之夏提出和另外队员独立分组去做入户调查,并请示活动领队forevergo,领队同意此安排。因此,导致访查活动中出现的没有调查资格人员同行的情况发生,这与百蹊调查复查活动规定:“在调查过程中如果分组,则要求每个小组都必须有至少一名具有调查资格人员带队才能开展调查活动”相违背,并由此导致原野之夏所撰写14份调查报告因为不符合百蹊调查复查活动规定而无法正常提交。
      由于本次失误涉及的数量较多,对涉及的访查队员的影响较大,有鉴于此:
      1、暂停forevergo未来一年百蹊访查类活动的领队资格,截止到2017年11月24日为止,并作内部检讨。
      2、日后的访查活动,百蹊将对领队的工作要求和访查规章制度列入事前的培训,让领队和队员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和制度。
      3、对于14份缺少调查资格人员意见的报告,由百蹊安排有调查资格的义工12月份再次前往郧西地区进行重新复核给出,并重新提交。

                                                  广东省百蹊教育基金会
                                                   2016.11.28

红叶枫了 发表于 2016-12-8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加入百蹊,我就在十堰,身边也有一些做公益的伙伴,很愿意为郧西的助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阿斌 发表于 2017-2-25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在一个又一个失误中得到完善的,希望我们的工作会开展得越来越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3-28 20:04 , Processed in 0.0622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