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实地访查] 2016年6月广东兴宁图书角复查联络帖

[复制链接]
forevergo 发表于 2016-6-1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年6月15日7:00  大飞和好朋友根志一起从东莞出发坐大巴去广东兴宁。等待他们的走访任务是:
1、复查兴宁7所学校的班级图书角
2、为学校读书征文活动颁奖


12:27 他们到兴宁县城,出发去罗岗


13:51  到达罗岗,午饭中,饭后开始干活

罗岗客运站


大飞背了一个非常大的包,额,这个包是多少升?反正都塞满了给孩子们带的征文比赛的奖品!哦。图书角项目不仅仅给孩子们捐图书角,每年还会请学校配合做读书征文类活动,做阅读推广。





根志同学还是带病上阵。祝他们一路平安顺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百蹊

x
 楼主| forevergo 发表于 2016-6-1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年6月15日15:53   大飞发来反馈照片:白水小学的图书角复查和征文比赛颁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百蹊

x
 楼主| forevergo 发表于 2016-6-17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revergo 于 2016-6-17 12:02 编辑

6月15日,大飞和根志走访了罗岗的四所小学,其中四德小学、白水小学、元潘小学三所学校是图书角复查,其中白水小学参加了征文比赛,现场颁发征文比赛奖品。新增了一个小学的图书角调查(罗中小学)。

大飞在他的朋友圈里这样写的:
#百蹊兴宁班级图书角访查活动#在山区乡村学校设立班级图书角就是把优质图书送到山区留守孩子身边:便捷的阅读,合适的图书,为孩子课余时间提供多一种选择,这是百蹊班级图书角项目意义所在。
从去年开始,在爱心资助人支持下,百蹊联同资助人在兴宁7所乡村学校建立了班级图书角。为确保项目质量,百蹊每年坚持实地到校访查,与校方沟通,促进班级图书角的合理使用。
这是我第4次来兴宁了,当我从孩子口中听到齐声说喜欢看书,我百般滋味在心头,于是我在六年级那里分享了我像他们那么大的时候想读书而无书的苦恼以及读了一本好书带来的终生愉悦感,也许他们未必明白,但我想总有一两人明白,我深信。
图8是我们联同学校一起推广阅读活动举办的《我们爱读书》征文活动,和获奖者合照,小小的奖励,希望能促进更多小朋友的课余阅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百蹊

x
 楼主| forevergo 发表于 2016-6-17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orevergo 于 2016-6-17 13:04 编辑

2016年6月16日 7:56
大飞发来消息:今早罗浮一直下大雨,山区的雨声特别好听。等下早餐,早餐后去罗浮中心小学,然后去大信,浮西,浮南,徐东小学复查,预计再去2所乡小调查,下午2点左右从罗浮返回
16:55大飞发最新消息:
今天在罗浮跑了8所学校(4所复查,4所调查),已经没车回东莞了,在兴宁住一晚,明早返东莞

反馈的照片如下:




















已经顺利完成图书角复查任务,谢谢大飞和根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百蹊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9 09:18 , Processed in 0.08363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