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公告] 百蹊工作计划#02(2006.11-2007.4)

[复制链接]
百蹊协调组 发表于 2006-10-20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整体工作:
1、继续义工团队扩充,尤其着重联络和网络技术方面的新人招收。
2、补充和完善现有的工作文件系统,尽量使已经开展的工作实现标准化。
3、继续宣传工作,提高网站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个人网友和团体资助人的参与。

协调组:
1、主持宣传工作,扩大百蹊的知名度。
2、联系团体,企业资助人,为一些大的助学助教项目作准备。
3、筹备四川布托县乡村代课教师培训项目,视与当地合作的情况,争取能够启动实施。

调查组:
1、开发至少一个(至多两个)新调查地区,并进行至少一次新地区的调查活动。
2、对现有3个工作地区中的江西上犹和广西蒙山,进行至少一次复查。并争取进行调查,在已有地区继续新增资助个案。
3、加强调查内勤岗位建设,增设百蹊调查的工作QQ,日常加强与有资格调查人员的交流,收集他们的近期出行意向,定期传达论坛最新动向。
4、吸引和招收更多具备调查资格的网友,扩充调查队伍。

联络组:
1、完成受助人手册,和学校工作手册的写作,并投入使用。
2、完成一次资助人意见调查,收集整理资助人意见,根据资助人意见对现有工作方式作出调整。
3、完成2006年秋季学期汇款情况的跟踪工作,并给出总结。
4、配合其他组,完成2007年春季学期汇款通知发送工作。

助学组:
1、将现有133个个案的资料版和总表全部检查更新一遍。
2、配合其他组进行新个案的发布工作。
3、配合其他组,完成2007年春季学期汇款通知发送前的资料整理工作。
4、完善岗位分工和工作细则的更新。
5、年底给出一对一助学工作项目的整体数据总结。

图书组:
1、完成上犹平富乡上寨小学的图书项目实施,并给出项目总结。
2、初步确定图书项目工作流程,并逐步完善。
3、在半年工作期内,再完成2个新增学校图书室项目。

网络组:
1、完成论坛和主页搬迁工作。
2、安装调试工作相册,并投入使用。
3、完成主页改版的工作,并录入内容,投入使用。


      这半年的重点是稳步发展。从论坛的空间技术支持方面的工作,到日常工作流程的完善,人力的扩充,都要有进步。不仅完成好现有的工作,并为以后更多更大的工作项目作好准备。一对一和图书项目,继续扩大工作成绩。根绝情况,争取增加助教项目和其他可以帮助乡村学校改善助学生活环境的项目。无论是新增地区还是新增项目,都应该有充分的事先准备和讨论,不为做事而做事,把事情作到实处,不寻求过快的发展。



百蹊助学网
2006年10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9 11:44 , Processed in 0.0649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