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公告] 致布拖地区所有资助人朋友的公开信(关于一对一资助款接收帐号更换的说明)

[复制链接]
藥姑山人 发表于 2014-2-23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资助人朋友们:
    新年好!
    百蹊助学一对一捐助组通过近年来对一对一布拖帐户的管理和使用中了解到,调查复查人员在支取助学金时存在很多困扰,经过组内讨论,决定从2014年春季起使用新的一对一布拖助学款接收帐号,帐号地址在百蹊助学一对一布拖资助款帐户公示帖: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659&extra=page%3D1&page=5  67楼,请朋友们及时查看和了解。
        
具体缘由如下:

1,原帐户是08年春季设立,当时百蹊在布拖的一对一资助主要集中在拖觉片区,所以就和拖觉中心校签订了一个一对一资助帐户代管协议,具体见此帖:

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79


目前百蹊在布拖的一对一资助涉及到了布拖县大多片区学校。


帐户是以拖觉中心校会计谭文觐老师的个人身份在农业银行布拖县支行开立的,使用至2013年秋季学期。


2,从2013年春季开始,谭老师因个人身体原因,一直在重庆老家养病治疗,春季秋季发放助学金时,调查领队阿雄在支取资助款时颇费周折,所以提出意见更换资助款接收帐户。


经一对一捐助组讨论后同意更换帐户,新帐户是以苏志强老师的个人身份在农业银行布拖县支行开立的,帐号信息公布在一对一布拖资助款帐户公示帖67楼。


苏志强老师是布拖人,百蹊当地义工,布拖县教育局干部,长期协助各公益助学组织在布拖的资助工作。


变更后需注意事项:
1,所有布拖地区一对一资助人请查看了解,以免继续汇入原帐户;
2,关于尾款和辍学孩子助学金(指资助人同意交由百蹊安排的部分)的使用,从2014年春季起全部用于百蹊在布拖开展的实物项目,并提供反馈给相应资助人。



百蹊助学谢谢所有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参与,正是有了大家的热心参与,百蹊助学才一步步走到今天,如各位在资助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都可通过论坛发帖,站内短信相关义工,或QQ,微博,微信百蹊助学,我们会及时解释您的疑问;如您对百蹊助学的制度建设有更好的意见,敬请指教,我们会尽力完善。


再次感谢朋友们,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百蹊助学一对一捐助组
2014-02-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7 08:16 , Processed in 0.0720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