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公告] 百蹊助学网关于会员交往的提醒

[复制链接]
百蹊协调组 发表于 2012-6-30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年,百蹊助学网(以下简称百蹊)曾出现专职工作人员裴涛骗取其他义工财物的事情,至今尚有义工未能收回全部欠款。今年,又有百蹊会员在交往中发生不愉快的事情。百蹊助学网为此公开提醒广大会员如下:

1,百蹊有责任为广大资助人、资助申请人、义工申请人、调查复查申请人和义工因工作需要向百蹊提供的个人隐私对外严格保密。同时,也请因为工作需要得知百蹊会员隐私的朋友们,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在对其他人提供会员隐私资料的时候,请务必事先征得当事人同意。

本文中的隐私包括并不限于:当事人及其家属在现实中的联络方式、家庭情况,工作单位等。

2,百蹊尊重并鼓励会员间在百蹊工作之外的正常交往,同时,我们非常希望这种交往能够建立在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基础之上,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场合,令参与者身心愉悦。

3,百蹊提醒广大会员:

百蹊是一个以助学为主要目的的网站,因其网络和业余属性,既没可能也无权力像现实中的单位一样,对每个义工乃至会员的个人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更何况,人都有两面性,无论一个人从事何等高尚的工作,那也只是人的正面,请别忘了有另一面。

我们注意到百蹊会员大多单纯善良,他们喜爱百蹊,认同百蹊做的事,进而信任百蹊的人,主动维护百蹊的声誉。我们对此深表感谢,但也提醒大家,尽可能的把百蹊的工作与百蹊的人分开,慎重处理交往事宜。如果你们遇到或知道百蹊会员在交往中有人受到伤害,请尽快告知百蹊(如果您不知道联系方式,至少可以选择百蹊论坛上的协调组义工,站内短信),以避免其他人继续受害,这一点非常重要!


百蹊助学网协调组
2012年6月30日
王兆国 发表于 2012-11-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anny_yan 发表于 2014-2-27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不厚道。
红叶枫了 发表于 2017-3-7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得好。建议:义工之间不要有私人的经济交往,活动聚餐实行AA制。
Ivan_Tong 发表于 2017-3-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樹大有枯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19 09:52 , Processed in 0.10057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