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坚持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事情(百蹊招募全职工作人员,已完成!)

[复制链接]
benbacon 发表于 2011-5-1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坚持做一件让世界变得更美丽的事情
——百蹊招募全职工作人员


百蹊助学网成立于2005年6月,是在各地网友的积极支持下建立起来的纯民间公益网站,分别在广西蒙山、巴马、江西上犹、宁夏彭阳、四川布拖及贵州、云南等其它地区开展助学、助教、实物捐赠等公益活动,现因发展需要,招募全职工作人员1名。

百蹊助学网资助一览表:
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819

若你向往跟随自己的兴趣爱好,又能兼顾生活的工作。
若你向往能帮助别人,又能丰盛自己的人生。
若你向往追逐梦想,又能充满阳光的生活。
那么,来百蹊吧,坚持做一件事情,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丽。

全职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
助学及实物捐赠项目的实地调查/复查,监督资助款或资助实物的发放,撰写相应的调查/复查报告。日常的网络宣传和论坛文件的更新等等。

招募全职工作人员要求:
1、22岁以上,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文笔基础,男性优先考虑。
2、拥有良好的公益精神,认同和服从百蹊助学网的公益理念和工作准则。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及协同工作能力;
3、具备充足的独立生活和工作的能力,掌握一定的野外生存技巧,晕车、怕狗或者不能忍受弹石路颠簸、以及对跳蚤过敏者,要慎重选择。
4、有户外活动、农村生活和乡野调查经验优先,有社会调查经验和长期公益活动经历者优先。
5、具备基本的电脑操作知识,熟练使用WORD、EXCEL、QQ、並具有开展工作的基本工具(含电脑,手机,数码相机等)。

工作地点:视工作需要,一年中有一半时间会在百蹊所资助的地区开展工作,另外一半时间由工作人员自行决定所在地进行网络上的工作。

任期:2年(期满后视百蹊的发展情况,和本人工作情况,工作意愿再决定是否续约),试用期四个月。

工作待遇:
1、工作薪资:视工作人员所在地而订,试用期2000~2500元/月,期满后合格聘用2500~3000元/月
2、费用报销:外出走访活动所产生的差旅费用依据标准报销。(长途旅行以火车硬卧为标准)
3、保险:社保及一份赔付额50万的人身意外险。
4、工作补贴:通讯费及办公文具费补贴每月200元。
注:百蹊助学网全职工作人员归属xxxx公司职员,由该公司全部支付工作人员的所有待遇,百蹊助学网不会动用所有资助人的资助款用于此项安排。

应聘流程:
1.下载以下的《百蹊全职工作人员申请表》,并认真、完整填写。填写完成后发送到邮箱:baixingo@yahoo.com.cn
2.人力组将在一周内与您取得联系,进行进一步沟通;
3.初试合格者,将由协调组两~三名义工进行在线、电话或见面面试。
4.通过面试后,将接受相关培训,并适当参与其它职能组工作,了解工作流程;
5.考核合格后,将正式聘为全职义工,正式任职。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改善贫困地区的教育现状奉献一份力量。百蹊助学网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百蹊助学网http://www.baixi.org
2011年5月12日

百蹊助学网全职工作人员申请表.doc

78 KB, 下载次数: 6051

Molly 发表于 2011-5-1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帮忙转发,宣传,谢谢!
CQBLUE 发表于 2011-5-16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回头把帖子发我经常参加的家长论坛去,让大家一起帮忙。等我家宝贝五六年后高考后不用天天候着她,我也可以来应聘这个职位的哈
大铁人 发表于 2011-5-17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转发到阳光网---百蹊助学版
Molly 发表于 2011-5-18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短短几天,已经收到了11份申请书,太意外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参与,人力组会尽快与大家联络。
 楼主| benbacon 发表于 2011-5-19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己收到申请表16份
sunwan523 发表于 2011-5-2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
guoyugk 发表于 2011-5-28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怎样,支持一个先
蓝皮书 发表于 2011-5-28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迈出全职第一步了 期待他(她)的出现
Molly 发表于 2011-6-2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百蹊开始招募全职工作人员以来,在短短的一个月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份申请。申请人数量之多,素质之优秀,远远超过我们原来的预期。百蹊的义工们,特别是参与招募的人力义工都深受鼓舞。我们首先要感谢大家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对百蹊助学的信任。

但是,由于我们资金来源有限,开展助学活动的规模较小;加之这次是百蹊助学第一次尝试录用全职人员,所以暂时只能招募一名。如果您的申请没有被我们接受,我们仍然希望,在公益的道路上,可以一起努力,也欢迎大家如果时间精力允许,申请成为我们的义工,与所有义工一起,为帮助孩子们尽自己的力量。

这一次的召募工作结束,诚挚感谢大家帮忙转发和宣传,也欢迎niksky-裴胤加入百蹊助学,成为我们的第一位专职人员,一起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3-29 05:26 , Processed in 0.0725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