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宣传] 云南发展培训学院2011年专业志愿者培训计划

[复制链接]
zidane 发表于 2011-1-18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志愿服务的需求增加,社会对志愿者和义工的专业化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志愿者和义工在志愿者组织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很多社会服务都组要一线的志愿者和义工去提供。在这个基础上,如何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技能和保证服务质量,成为一个事关机构公信力的问题。
云南发展培训学院是在云南省成功注册一家非营利学院。我们为有志于从事社会发展工作的志愿者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
通过在云南发展培训学院的实践,你将会尝试到很多东西-你将自己去获得这些经验,通过时间你会更为有自信。你将有机会去实践课程中学到的知识。理论和实践应该相结合。
此培训以项目管理和实践为核心,其中项目运作周期为主线,其他模块为辅,内容包括6个模块,NGO项目管理,机构管理,NGO视野,相关知识和技能,个人成长,实践提高发展项目的管理运作和执行能力在11个月的培训和实践中,参与者将有以下收获:
l
深入学习项目设计,了解项目设计的运作及需求和评估;
l
学习筹款的理念,方法和工具,了解筹款的策略和原则;
l
学习社区动员,社区具体工作手法,及区域面貌资料的获取和撰写;
l
学习机构组织管理,了解组织管理的要素和方法;
l
学习参与式发展理念,方法和工具,了解参与式发展规划;
l
通过参与自己设计项目开展自己的行动;

您也可以查看CCTV3,CCTV9及凤凰卫视的专题报道了解更多,我们在土豆和优酷网都有帖了(搜索YID就可以找到)http://so.tudou.com/isearch.do?kw=YID

如果你对专业志愿者培训项目感兴趣,愿为生活在贫困和弱势中的人去尽你的一份力,那么请联系我们。
邮箱:ynvolunteer@gmail.com

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www.volunteerchina.org (英文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11:53 , Processed in 0.0647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