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转自小百合:六盘之爱——第12届支教团隆德队助学寻求帮助

[复制链接]
青鸟 发表于 2010-12-18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青鸟 于 2010-12-20 10:53 编辑

【情况简介】
    南京大学第十二届支教团隆德服务队的7名同学,自8月25日抵达服务学校后,经过一个月的适应和准备,从十一长假过后,正式全面地展开了家访调查工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三所学校的支教队员利用周末时间,共家访216家,其中隆德二中63家,沙塘中学105家,神林中学48家,足迹遍布隆德县各个乡镇,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家访记实可见本版贴《在路上——第12届支教团隆德队家访记实》)

【资助名单】
     1、三所学校支教队员分别家访,因此资助名单统计风格有所不同
     2、为避免在选择资助对象时冲突,请在选择一个资助对象后,再选择几个备选对象

隆德二中:
隆德二中.png

隆德二中待资助资料 隆德二中其他需资助学生资料.doc (196 KB, 下载次数: 3454)

沙塘中学:附件过大,调整中

神林中学:附件过大,调整中
   
【资助方式】
    1、“一对一”
    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400元,形式为一对一,提倡资助人定向资助该生至初中毕业(若资助人确有困难不愿连续资助,也可进行单年资助)。费用标准以每学年8个月(上学期9月、10月、11月、12月,下学期3月、4月、5月、6月),每月50元计。
   
    2、南京大学爱心基金
    资助人可捐钱至南京大学爱心基金,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将此部分经费用于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比如为学生买牛奶、鸡蛋、书本、衣物等。

    3、奖学金、助学金
    资助人一次性资助在六千元以上,可冠名设立奖学金、助学金
   
    4、物资捐助
    资助人如有大量的书籍、学习用品、保暖衣物、电脑、多媒体教学设备等,可直接捐往学校,由学校(或南京大学支教团)代理分配物资。可以用于学校硬件设施的建设,也可以由学校组织分发给需要帮助的学生。

【联系方式】
  隆德二中:zhijiaolongde@126.com
  沙塘中学:zhijiaoshatang@163.com
  神林中学:zhongxunju@gmail.com

【资金发放】
    所有资助款项,都由各学校支教队员亲自经手,学校领导不参与资助款的处理,但对支教队员起监督作用。资助款将于每年年底发放(各学校时间略有不同)。所有资助款都会按时足额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发放完成后,支教队员会向资助人回寄资助款签收单(或通过电子邮件以照片方式送达),签收单上有受助学生或其家长(领款人)、学校领导(监督人)、支教队员(经手人)三方签名,确保公开透明。



                                                                                                                感谢所有好心人的关心和支持!!
                                                                                                                                 第十二届支教团隆德服务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02:42 , Processed in 0.1368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