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宣传] 2010格桑花全国高校宣传推广倡议书

[复制链接]
格桑花左手 发表于 2010-9-1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牵手格桑花,一起去上学”倡议书
                                          ——每人捐出一块钱,征集一万颗爱心,为西部的孩子建造属于自己的图书室

亲爱的同学们:
当身为大学生的你继续为理想不倦奋斗时,你是否想过许多上不起学的孩子正渴望像你一样奋斗?当你慨叹大学生活无聊时,你是否知道你不去认真对待的大学生活是多少人遥不可及的梦想?当你行走在宽敞的马路,起居于典雅温馨的卧室时,你是否想到会有人来往于充满危险的陡峭山间小道上,居住在偏僻落后的小山沟里?当你在电脑上冲浪聊天,在教室、图书馆中尽情汲取知识时,是否会想到,有人正为没有一本像样的教科书而发愁,为没有一间遮风挡雨的教室而苦恼……他们——远在西部地区的贫苦孩子们,无缘得到现代文明的一份羹,整日饱受落后、疾苦的折磨。在这种环境里,读书已成为一种奢望,所以许多人连小学都无法读完。他们那本该天真烂漫、纯真无邪的眼神里过早的流露出不该属于他们的悲伤、无奈和绝望。当你与那一双双充满渴望却不失坚强的眼神相对时,难道你的心中就不会有一些的悸动吗?我们难道不应为他们做一些什么吗?
你有想过被你遗弃在抽屉里的那些一角、五角和一元的硬币吗?儿时的你也许会将它们小心翼翼地放进储蓄罐里,然后在某一天打开它时,心里会有一种很大的成就感。在今天这个社会中,这种习惯或许已成为一种追忆,但今天我们可以用这种方法来为西部的孩子们做出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然而冥冥的命运却并不安排给所有人同样的机会和条件。在许多孩子的眼里,成为大学生的你,显然是命运之神垂青的那一位。我们有的庆幸,有的坦然接受,有的倍加珍惜,孜孜不倦,更上一层楼。但,我们是否应该做的更多?命运所赐予我们的,或许并不只是为了让我们舒适和享受,而是要借我们满足的手,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既是为了升华自己,也是为了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爱人者,人恒爱之。”只有相互的爱才能使世界充满爱。
也许你我改变不了什么,但是,我们相信众人拾材火焰高,点滴的爱必将汇聚成爱的海洋,千千万万个你我定能托起一群孩子的梦想;
美丽的格桑花开,需要更多的爱心来浇灌、呵护。请不要吝惜你的爱,因为你的爱孕育着西部孩子的希望。风雨过后会有迷人的芬芳,一起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格桑花西部助学——我们在行动!
在此,2010年格桑花高校推广部向全国所有结缘格桑花的高校同学发出倡议:每人捐出一块钱,凝聚你我爱心,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让爱流淌,让格桑花绽放!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推广部
格桑花安徽省高校工作站
格桑花天津高校工作站
2010年9月10日
附:各省区联系人
安徽省:周国玉  18949865275  QQ:363855097
四川省:曾  珍  15008457427  QQ: 316416456
陕西省:任  鑫  15109287599  QQ:532085650
浙江省:李  超  15869189802  QQ:544053288
其他省份高校请联系任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9 09:41 , Processed in 0.0687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