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原创] 常青藤爱心传递团队在花秋小学第一次资助款发放

[复制链接]
ztdage 发表于 2010-8-28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常青藤爱心传递团队第一次资助款发放


    8月20日,常青藤爱心传递团队在花秋小学为初中阶段的王永从(因事未到)、葛真孟、钱通(因事未到)、邓从群、刘林、钟世艳、刘美润、鄢孟磊8位孩子发放2010年秋季学期资助款。
早上9点,六位家长按团队的通知,带着自己的孩子准时到校,团队第一次资助款发放仪式在六年级教室举行。
首先,团队信息采集部负责人王荣华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团队成立的原因和运转情况。并转告了资助人对各个孩子的期望。
紧接着,教育督导部负责人孔维派老师向家长和孩子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各位家长和孩子在领款条上签了字,领导了资助款。至此本次预计发放4000元,由于王永从和钱通都已到盐津读书,故实发助学金3100元。资助款发放仪式结束。

需要补充说明的是由于本人因故,未能参加此次资助款发放仪式,摄像老师是第一次使用数码相机,不知道在光线暗的情况下,打开自动曝光,因此本次所拍摄的照片非常花,看不清。下一次将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另二个孩子的资助款,将在后期找机会发放。届时我会在第一时间把图片补充到论坛上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9 03:43 , Processed in 0.0654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