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申请加入百蹊

[复制链接]
zst0913 发表于 2008-11-2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蹊的各位前辈:
       你们好,
       呵呵,先说点好听的,尊称各位大虾们一声前辈哈。
      本人很早就加入了百蹊助学网,但是因为毕业三年来都是在远洋船舶上工作,也就是传说中的海员,深知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一直以来都没有鼓足勇气申请加入百蹊队伍中来。今年,我换了工作,虽然还是要出海,但是已经相对来说有了一些时间,我目前的工作是在采油平台,工作一个月,休假一个月,所以很想在休息的这个月为百蹊做点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为百蹊做点什么,最近几天在准备考试,暂时没有时间一一的去看帖子,所以对于百蹊的要求还不是很熟悉,不太清楚百蹊那个组需要或者肯招我进去哈。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好好的表现,争取早点加入百蹊温暖的大家庭中来。

                                                                                                                                                                                              zst0913(angelo )
一生悬命 发表于 2008-11-24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你可以看看招募义工的帖子,里面有待吸收义工岗位的要求,如果觉得合适,下载申请表,认真填写,发出后我们的人力义工会和你联系。
陈俣泓 发表于 2008-11-24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休假一个月啊

欢迎访问实地访查版,参加我们的助学访查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7 23:05 , Processed in 0.0675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