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黑珍珠、百蹊联合招募义工

[复制链接]
浪子东尼 发表于 2006-4-24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得到我们资助的贫困学生日益增多,许多善长人翁都涌跃捐款,解决了这些学生读书难的基本困难,但我一直强调,对贫困学生的帮助,不仅仅是给予他们金钱、物资上的捐助,有时候一封信、一个电话、一次探访,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大的鼓励,他们也需要心灵上的沟通与交流。为此,经与百蹊助学社区Molly协商,现向社会招募一批义工,主要工作就是与受助学生保持密切的书信往来(当然是在不影响对方学习的前提下),以后再根据我们的需要和你的情况安排更多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性别、年龄:不限
2、           学历:高中以上
3、义工所在地:不限(平时联系主要通过互联网及手机短信)
4、书信尽可能用手写,这样更有亲切感,故要求应聘者字体端正、大方,不能太潦草
5、每月至少有时间写5封300字以上的信
  有意者请将你的个人资料(包括真实姓名、网名、性别、年龄、通信地址、电话、Email、职业、职务、爱好、特长等等)用亲笔信寄来:东莞市黄江镇黄江大道宝湖山庄FO5号陈东尼收,邮编:523750。一经录用,将成为我们的正式义工,并发给聘书。

                            百蹊助学社区
                          (http://www.baixi.org
                                         黑珍珠教育与环境发展基金会
                                          (http://www.black-pearl.cn
                                                   2006年4月22日
Molly 发表于 2006-4-24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浪子东尼 于 2006-4-24 17:34 发表
但我一直强调,对贫困学生的帮助,不仅仅是给予他们金钱、物资上的捐助,有时候一封信、一个电话、一次探访,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大的鼓励,他们也需要心灵上的沟通与交流。


很赞成这个,也支持汤尼的做法!

记得当时汤尼和我说的时候,我也萌生百蹊成立写信小组的念头,并且可以和黑珍珠互通资源,但想不到汤尼这么快就写了。

但百蹊的方式和黑珍珠不同,我们需要协调组成员确定后才能实施,并且整个运作方式要有详细的流程,呵呵,估计也不能发聘书什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03:32 , Processed in 0.0659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