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A04 百蹊助学网 义工守则

 关闭 [复制链接]
百蹊协调组 发表于 2006-4-6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百蹊协调组 于 2011-8-12 14:57 编辑

1、认同百蹊助学网(以下简称百蹊)的理念、基本原则以及运作模式。

2、尽力完成所负责的义务工作,与其它义工及时沟通、相互合作,工作及联络所需费用由义工自行负担。

3、百蹊义工的加入和退出为自愿性质,但在义工期间需遵守相关的请假规定。

4、参与百蹊的各项活动时,活动费用按百蹊守则所规定的处理。活动期间发生的任何纠纷与意外事故均自行负责。

5、提供百蹊所要求的个人资料,经本人同意,授权百蹊在必要时公开部分真实资料以及联络方式。

6、不参加任何违背百蹊原则和理念、可能会对百蹊造成危害的活动;不参与任何可能对百蹊造成危害的组织,更不得以百蹊的名义进行任何违法犯罪活动。

7、未经百蹊,义工不得利用百蹊进行任何商业活动;不得代表百蹊接受媒体和官方及其它不属于百蹊范围的邀请、采访;不得利用百蹊名义组织任何活动。

8、义工不能以任何名义直接或间接接受任何给予百蹊或受助人的金钱及物质上的资助。

9、义工不得泄漏其在从事百蹊义工工作过程中取得的任何资料,包括其它义工的个人资料,及资助个案相关资料和其它资料;并不得擅自利用在百蹊工作中取得的任何资料用于非百蹊的工作。

10.不得将具有义工权限的ID提供给他人使用,或与他人共享。

11、当义工无法从事百蹊的工作时,需提前通知百蹊并交接正在从事的工作和相关资料;当百蹊需终止义工权限时,需提前通知义工本人并交接正在从事的工作和取回相关资料。

12、义工离职后,仍需对其在参与义工时取得的资料保密,不得泄露给第三方。

13、百蹊保留在特殊情况下即时终止义工身份的权力。
 楼主| 百蹊协调组 发表于 2006-4-6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百蹊协调组 于 2011-8-12 14:58 编辑

A04 百蹊义工守则

起草及修改记录:

起草人:molly          起草时间:2005/6/2
修改人:                  修改时间:
修改记录:


修改人:molly             修改时间:2011/8/12
修改记录:去除其中立洋员工联谊会授权字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0 05:01 , Processed in 0.0692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