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请给广西巴马卢军写信

[复制链接]
Rainie 发表于 2007-5-16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卢军,男,小学五年级  (3)班瑶
家庭成员: 父亲(50多岁)、大哥(25岁)、二哥(21岁)、三姐(18岁)、弟弟卢飞8岁,读二年级。
妈妈在2003年被拐骗,至今无消息,因此家人都不敢外出打工,只靠租地种木薯来支持小孩上学,家庭贫困。

全家人住在一间木架瓦房,编织的竹篾墙,里面有一台缝纫机、卡式的收录机、一台切猪菜的机子,姐姐的房间里面有两个皮箱。两亩三分地,种玉米,养了四五只鸡,没有养猪。父亲带着二哥、三姐在局桑乡租地种木薯,晒干后的木薯卖两毛钱一斤。


孩子学习成绩 较好。很懂事,不怕生,待人热情有礼。

(未有来信)
 楼主| Rainie 发表于 2007-6-2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卢军同学:

      你好!我是百蹊助学组织的一员,很高兴能有机会成为你的朋友,希望我们以后能无所不谈,分享彼此的快乐与经历,好吗?

     你知道吗?我很羡慕你,有哥哥、姐姐、弟弟,但我却没有,很多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只能自己一个人,与父母的沟通是有限的,很多时候他们难以理解我的心情,很多处于青春年少的问题,只好自己独力承担与解决,呵呵,幸好有很多好朋友在身边支持与鼓励。你一定与兄弟姐姐们相处得很融洽吧,有什么趣事呢?一定要和我分享喔!

     听说你是一个很懂事、很有礼貌、学习努力的孩子呢。学校要放暑假了,你有没有计划一下如何渡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呢?记得小时候过暑假,作业很多很多,基本上做完就要回学校上学了,一点劲儿都没有,如果像你一样,可以早晨听着鸟儿叫醒来,晚上望着满天星星睡去,该有多满足啊~

    好吧,就写到这里,期待你的回信!^_^

    祝
假期快乐!



                                                                                                           小雨姐姐(代笔)
                                                                                                             2007.6.26
苏小鱼 发表于 2007-8-15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你好勤奋
forevergo 发表于 2012-4-21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 你好勤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9 00:26 , Processed in 0.0668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