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请给广西巴马罗顺君写信

[复制链接]
Rainie 发表于 2007-5-1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罗顺君,小学三年级,男
母亲因为家境过于贫寒而改了嫁,留着父子俩相依为命,他乖巧,懂事,因为父亲经常要在外给人建房子打临工,所以他由隔壁家女邻居照应,但邻居家也是十分贫寒,唯一值钱的就是沾满灰尘的彩电.

(未有来信)
 楼主| Rainie 发表于 2007-6-2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罗顺君同学:

      你好!我是百蹊助学组织的义工,很高兴认识你。由于资助人工作实在太忙,故千叮万嘱我们一定要给你写信,了解你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所需。

      听说你与邻居阿姨同住,阿姨平时照顾你,你可要在课余时间,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帮助她喔,阿姨一定会觉得你是个乖小孩的。学习是你现在的主要任务,但热爱劳动,乐于助人能培养你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高尚的人格。学校不是教导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么?就是为了让你们将来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放暑假了,有没有计划让暑假过得更有意义呢?比如说,我要学会游泳;要看一本好书;要观察玉米和黄豆的生长情况;要为村民和学校做一件好事;要看一部好电影等等。记得以前过暑假的时候,老师总爱让我们写看书读后感,我总是一边看书,一边写读书笔记,这样就不容易忘记了。平时我还爱画画,你喜欢画画吗?或者别的什么运动项目,可以写信告诉我喔!期待你的来信!^_^

      祝
  生活愉快!

                                                                                                              小雨姐姐(代笔)
                                                                                                                  2007.6.27
苏小鱼 发表于 2007-8-15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姐姐(也许是妹妹) 写的不错哦:)
小学三年纪有可能还不太能懂哦
forevergo 发表于 2012-4-21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愉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02:33 , Processed in 0.0671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