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活动] 石门台,我们MOLY为户外最杰出的发现!我们来了!

[复制链接]
小鳖 发表于 2013-7-1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溯溪、玩水,可能要爬少少山,属于FB级活动。

活动发起人:小鳖 :13829238246
活动头驴:芦苇  协作:小小L

【集合时间】
7月20日(星期六)上午08:00
迟到每分钟罚款5元,最高封顶100元,迟到超出20分钟,不等人,视为放飞机处理。
【集合地点】
东莞市体育馆。

【目的地简介】  
    石门台位于英德市北部的石门台自然保护区,是广东省目前连片面积最大的森林自然保护区,处于南岭山脉的最南端,北回归线北缘,与广东驴友的著名山船底顶接壤,保护区内森林密布,溪流淙淙,瀑布长流不息,据说是广东省内较好的溯溪路线之一。











【装备要求】
  个人:背包、帐篷(混账自行协调)、睡袋、防潮垫、溯溪鞋或军胶、快干衣裤、泳衣裤、替换衣物、防水袋、头灯、餐具、手套、护膝、登山杖 、雨具、防晒物品、遮阳帽等。
  集体:营灯、救生水圈(充气式的)、保护绳、扁带(有的请带上),炉具、气罐。对溯溪需要携带的电器、食品和替换衣物等要作防水处理,并做好全身湿透的准备。  

【食品要求】
水:每人带2升水(含功能饮料)。
食品:1个早餐、1个中午路餐,路上零食和应急干粮若干。

【预计费用】
1. 包车、油费、路费
2. 集体FB物资、晚餐1餐FB。
预计200元左右,AA制,以实际发生费用为准。

【报名要求】
1. 有一定的户外经验,会游泳者优先。
2. 报名经确认后,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退出,须承担分摊车费(含油费、路桥费)。

【报名方法】
  电话联系:13829238246  鳖


【注意事项】
1. 石门台溯溪部分地方水流急,水较深,不会游泳者请慎重报名!
2. 大自然变幻莫测,请做好防雨、防暑、防晒和防失温工作,请带够衣服以备湿后更换,以保持体温。
3. 为了您的家人,请参加的人员务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注意您购买的意外保险要能承保户外活动)。
4. 有走夜路可能,电池一定要带足备用,头灯一定要可靠工作。
5. 此线路本人没走过,中途不排除迷路可能,请报名参加的人员要有心理准备。
6. 为了保持山野的美丽,活动中请把自己所产生的垃圾带下山。
  
、【安全守则】
1.  实行至少两人结伴而行的制度;
2. 严格禁止一人独自狂奔,严格禁止无人结伴时独自下水;
3.  严禁进入有漩涡、暗流、水流喘急等危险的水域;
4.  深度超过2米以上的水域,必须由水性娴熟的队员做过安全测试后方可下水;
5. 下水前,必须仔细观察水中是否有不明动物(如水蛇等);
6. 泡水时必须带上一件救生衣或救生圈以及扁带,以备紧急救援;
7. 每次泡水时设置1-2名游泳救护员,泡水时在岸边轮流值班,安全守候;
8. 严禁在野外开任何有关安全的玩笑!



【免责声明】
    本活为非商业化自助式的AA制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召集人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召集人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召集人不承担赔偿责任。

Molly 发表于 2013-7-1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7 10:43 , Processed in 0.1392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