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公告] 致广大资助人/网友关于调整06年秋季汇款的通知

[复制链接]
铁人 发表于 2006-8-2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致广大资助人/网友关于调整06年秋季汇款的通知


亲爱的资助人
     
       7月25日﹐受台风“格美”影响﹐百蹊助学地区-江西赣州市上犹县境内突降暴雨﹐其中五指峰、营前﹑平富﹑金盆﹑梅水﹑水岩﹑社溪等7个乡镇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灾﹐受灾情况严重。大量房屋倒塌,大量农田被淹,大批牲畜死亡,大量基础设施被毁。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已积极组织抗灾抢险﹐发放赈灾物资。
      
         从今年春季实地走访情形看﹐我们目前在受灾地区所资助的孩子基本上来自当地较为贫困的家庭﹐此次洪灾无疑使本来贫穷的家庭雪上加霜。为此﹐我们建议广大资助人在06年秋季给受灾乡镇的学生汇款时﹐所汇的助学金略作调整﹐具体为小学建议加100元﹐初中﹑高中建议加150元。如果资助金额增加给您带来不便,请及时告知我们,我们会作相应调整。
        
        鉴于目前当地的学校及学生家庭正忙于灾后重建家园﹐通讯及道路尚未完全畅通﹐我们还无法得知受助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但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些受灾地区学生的家庭变化﹐必要时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量不会让受助学生因灾情而失学。

     希望广大网友能继续给予支持。

         
    此 致      
                                                         

                                                                                    百蹊助学网
                                                                                    200682
困困 发表于 2006-8-4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另外,请资助人先不要着急汇款。等我们的汇款通知。

灾后,通讯和邮政的工作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完全回复正常。学校的开学时间也还不清楚。我们会和学校取得联系,核实清楚情况后,给资助人发送汇款通知。

请资助人等待我们的通知后再汇款。避免可能出现的汇款过程中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8 05:28 , Processed in 0.0674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