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流程] 助学工作版导读

 关闭 [复制链接]
了了 发表于 2006-6-19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藥姑山人 于 2012-7-27 22:53 编辑

亲爱的网友:

感谢你对百蹊助学工作的关注,百蹊助学工作版主要包括下面几类帖子,希望这个导读能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和监督我们的工作:

一、关于认捐(面向所有网友,不限制阅读权限):

认捐意向登记贴(注意:非认捐帖)
百蹊团体认捐规则(060811)

百蹊助学工作流程(20120629)

贫困学童助学认捐流程(20120629)

资料授权声明!



二、关于助学金(面向所有资助人,阅读权限为50)

资助人汇款必读(广西,宁夏,江西地区)

资助人汇款必读(四川布拖地区)

致资助人:关于汇款以后,收款情况反馈的说明


百蹊助学金方案


三、关于资料版的使用(面向所有资助人,阅读权限为50)

百蹊助学个案汇总及目录--查找您资助孩子资料的最快方式

资料帖查看说明——致各位资助人

资料区管理之格式要求(新)

资料区管理之格式要求(旧)


四、认捐现场
百蹊第一批贫困学童资料发布认捐贴(己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批贫困学生资料发布认捐通知(认捐结束,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三批认捐结束。谢谢大家!欢迎继续关注下次认捐。

百蹊助学网第四批认捐结束,谢谢大家,欢迎继续关注下次认捐,谢谢!

百蹊助学网第五批认捐结束,谢谢大家,欢迎继续关注下次认捐,谢谢!

第六批高中认捐成功!谢谢!

百蹊助学网第七批贫困学生(小学初中组)资料发布认捐通知(认捐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七批补充发布四个贫困学生资料认捐通知(认捐完成,谢谢!)
百蹊助学网第七批贫困学生(高中组)资料发布认捐(认捐完成,谢谢)

百蹊助学网第八批贫困学生(小学、初中组)资料发布认捐(认捐己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九批贫困学生(小学、初中、高中组)资料发布认捐(认捐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十批贫困学生(小学、初中、高中组)资料发布认捐(认捐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十一批贫困学生(小学、初中)资料发布认捐(认捐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十二批贫困学生(小学、初中组)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14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己完成,谢谢!)

百蹊助学网第15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已完成,谢谢!)

百蹊助学网第十六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十七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已完成,谢谢!)

百蹊助学网第十八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已完成,谢谢!)

百蹊助学网第十九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一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全部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二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结束,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三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四批贫困学生认捐(认捐结束.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五批贫困学生认捐发布(认捐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六批贫困学生认捐发布(认捐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七批贫困学生认捐发布(已完成,感谢)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八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结束谢谢大家)

百蹊助学网第二十九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活动结束,谢谢大家)

百蹊助学网第三十批贫困学生资料认捐发布(认捐结束,谢谢大家)

五:汇款登记帖和反馈帖汇总


2006春季汇款登记帖

2006年秋季汇款登记帖(全部资助人都已汇款,感谢!!!)
2006秋季资助人、义工得知的学生收款等情况登记贴(学校确认:所有学生收到汇款)

2007年春季汇款完成——登记贴
2007年春季汇款反馈贴

2007年秋季汇款——登记贴






maiggi 发表于 2007-5-30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的机会看见这个网站,我就立即加入进来了,希望能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尽点力
小舞 发表于 2007-5-3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iggi 于 2007-5-30 16:54 发表
偶然的机会看见这个网站,我就立即加入进来了,希望能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尽点力


欢迎MAIGGI, 一看名字就知道是个漂亮可爱的MM,正好俺这口,嘿嘿
以下地址是帮助孩子的大门,你可以进去看看里面有没有适合你的位置
http://www.baixi.org/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extra=page%3D1

如果因为忙或者其他原因而不能成为我们义工伙伴,那么考虑下转做资助人吧,如果资助人也有困难的话,就过来多多支持我们,多多灌水帮我们活跃论坛吧.

另外,能不能悄悄告诉下俺你现在哪地啊?看看离俺近不近有没有机会经常一起出来腐败啊:lol :lol :lol
雪中松 发表于 2007-6-17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仔细学习下精神!:)
kennycaijx 发表于 2007-6-18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完了要多提意见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3-29 20:39 , Processed in 0.0697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