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求助(有关我认捐的广西巴马的孩子的问题)

[复制链接]
vicki 发表于 2010-10-3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关于我认捐的广西巴马的四个孩子,我有问题要咨询,麻烦解惑,谢谢!

一、BX070425  兰福忠,这个孩子去年我看到论坛通知是由于孩子生病没有上学而暂缓资助。但是今天,我通过“  百蹊一对一助学个案汇总及目录--查找您资助孩子资料的最快方式”查找,发现兰福忠的状态是“个案终止”,为什么是“终止”而非“中止”?孩子永久辍学了么?我很希望了解这个孩子的情况,他读书很好,希望他能继续努力,我会一直资助他的。


二、BX070438  蒙春瑶,没有这个孩子的汇款通知。


三、BX070431 兰 海,这个孩子的专帖义工依霖的最后回复是“2010年秋季汇款通知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请问是怎么回事?

四、BX070441  蒙征,这个孩子的汇款通知倒是收到了,但是我有个问题麻烦义工帮忙了解。其实上次汇款我汇了600,因为孩子上次写信说想要个自行车。所以我写信給他让他用我多汇的300自己去买一辆。但是后来孩子就没有和我联系,而且这边网站的反馈是孩子收到300元。所以我想义工下次去看他的时候帮忙问下他的心愿自行车达成没有。麻烦了。


五、以前我都是通过EMAIL和手机短信得悉汇款通知,为何此次没有?是否今后电邮和短信通知的方式都将取消?


望回复。谢谢!


藥姑山人 发表于 2010-10-3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谢谢你对百蹊助学的支持。我先简单回复你一下,后续待一对一相关义工给你正式答复,好吗?
藥姑山人 发表于 2010-10-3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兰福忠同学这次国庆节有复查了解到本学期依然没有上学,如果明年有恢复上学,可以继续资助,我们也会跟进。                          二,蒙春瑶和兰海,你可以先去实地版复查报告区了解国庆复查反馈的信息,预计很快会通知到你的。                    三,蒙征的情况,我们复查时没有听他提到这个事情,因出发前没得到你的资讯,我们会在明年复查时跟进。    四,汇款通知在个案复核后会及时通知到你的,依次是QQ-邮箱-短信-电话,请你放心,谢谢你,手机回帖,格式不标准,请见谅。
小狮快跑 发表于 2010-11-1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狮快跑 于 2010-11-2 13:12 编辑

回1#

1、兰福忠已经是连续两个学期因病没有到校上学了,所以本学期我们将他的状态改了,孩子我们会继续关注,如果复学,我们会继续启动他的资助工作。

2、蒙春瑶和兰海,由于本学期在反馈上都出现问题,需在复查后确认孩子的有关情况,现在情况都搞清楚了,孩子的汇款通知这两天就会发出,请留意。

3、蒙征的收款情况和自行车的购买情况,正如山人所说,这次复查没有重点问及。不过您要是需要了解,我们可以安排义工帮你打听。

4、以上提及的四个孩子,本学期只有蒙征一人本学期发送了汇款通知,而且由于是最近才发的,所以,我们只用了邮件通知还未用短信催款。我们的通知方式依然不变,首先第一时间用邮箱发送,约7到10天后短信通知,15天以后开始电话催款。


感谢您对一对一组提出的问题,感谢您的关注,在我们在工作中,有些环节处理不及时,有些环节缺乏相应的解释,我们今后会做有针对性的注意和调整。广西地区今后若需要帮助,可联系我(Q:6720272)或广西地区的联络义工楚痕,谢谢。
 楼主| vicki 发表于 2010-11-3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太太感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5 08:14 , Processed in 0.06934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