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开启左侧

[讨论] 专业志愿者团队招募

[复制链接]
zidane 发表于 2010-8-29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志愿服务的需求增加,社会对志愿者和义工的专业化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志愿者和义工在志愿者组织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很多社会服务都组要一线的志愿者和义工去提供。在这个基础上,如何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技能和保证服务质量,成为一个事关机构公信力的问题。
云南发展培训学院是在云南省成功注册一家非营利机构。我们为有志于从事社会发展工作的志愿者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
通过在云南发展培训学院的实践,你将会尝试到很多东西-你将自己去获得这些经验,通过时间你会更为有自信。你将有机会去实践课程中学到的知识。理论和实践应该相结合。例如:每周运作你的俱乐部、照顾好你的责任区、在学校教课、计划一个百人参加的公开活动、完成学校的项目、到高中的班组中教防治艾滋病知识等等等等。
学员在机构培训11个月期满后,还可以申请到国外从事发展援助-做一名国际志愿者,我们的项目地主要在印度和非洲,期间主要的服务领域涉及在艾滋防御、疟疾防御、儿童关爱和社区发展等等领域。
您也可以查看CCTV3,CCTV9及凤凰卫视的专题报道了解更多,我们在土豆和优酷网都有帖了(搜索YID就可以找到)http://so.tudou.com/isearch.do?kw=YID
在新浪网上也有我们已经毕业的学员发表的文章,如果您有兴趣的话,您也可以请浏览: http://news.sina.com.cn/c/2007-09-27/095713984431.shtml
在搜狐网上,也有学员的文章:http://q.sohu.com/forum/14/topic/1915857

如果你对专业志愿者/国际志愿者项目感兴趣,愿为生活在贫困和弱势中的人去尽你的一份力,那么请联系我们。
邮箱:infocn@volunteerchina.org

请关注我们的网站:www.volunteerchina.org.cn (中文网)
www.volunteerchina.org (英文网)
QQ群:106482344(国际志愿者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9 12:10 , Processed in 0.0661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