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蹊助学社区

 找回密码
 加入百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开启左侧

四川布拖坡里小学实物项目复查(BXSW09037 / BXSW09041)

[复制链接]
Molly 发表于 2010-6-2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雄前脚刚走,洛古乡中心校的校长就给我打电话了,说阿雄他们上去的时候,学校刚好不上课,因为房子比较简陋,不能上锁,所以就把桌子放在村长家里了,村长家就在学校旁边,要用的时候再搬出来,我也表示对这种做法的疑问。

去年去复查的时候,有一部份桌子是已经搬到了坡里小学,有一部份还留在中心校,拔河绳是因为我们到的时候还没有到货,所以没能带上去,但不知道后来原来一直没给。
歪宝 发表于 2010-6-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拔河绳子是请苏呷安排统一发放的,中心校有签收,但不明白为何没有发给坡里村小。
苏呷此色 发表于 2010-6-11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苏呷此色 于 2010-6-11 00:38 编辑

昨天洛古乡中心校的赖校长来电解释如下:

1、39套课桌,送了24套到坡里小学,还有15套现在中心校。
第一,由于坡里小学本期学生只到校41名,现有学生用不了这么多课桌。第二、坡里小学教室较小,放不下所有39套课桌,学校为了校产不至于流失,所以留下了其余15套在中心校。第三、洛古乡下学期将可能进行集中办学,到时坡里小学所以学生都要到中心校住校上学,所有课桌也要运回中心校供学生使用。从以上三个方面学校通盘考虑后对坡里小学的课桌作出了只运上去24套的处理方式。

2、关于教室里有旧课桌的问题
由于坡里校园原有旧课桌,这些旧课桌尚能正常使用,学校想既然旧的能用就先用旧的,所以将部分新课桌放在村长家里保管(这样利于校产管理)。
3、拔河绳
学校确定有收到拔河绳,这个是由我亲自发放的(有收据,已经反馈),只是学校没有将拔河绳发给坡里小学,而是放在乡中心校,(校长想的是只要是给孩子们的东西,用在孩子们的身上就对了)校长就此事诚心向资助人道歉。

赖校长在电话里一再强调,问题主要还是在中心校这边,因为没有和百蹊及时做好沟通,他本人就以上出现的问题诚心向好心的资助人道歉,向百蹊道歉

(就课桌的问题我个人觉得,学校从全乡的教育发展和校产管理等各方面综合考虑,他们的做法还是可以理解的,只是没有和百蹊及时做好相关的沟通。)
西施 发表于 2010-11-24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条件这么差,看着好心酸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百蹊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百蹊助学网 ( 粤ICP备14008989号 )

GMT+8, 2024-4-29 08:35 , Processed in 0.06519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